♥ 流星语 ♥

Thursday, May 6, 2010

无题III

进入5月份了,是最忙碌の时刻。
人,往往在很紧张的状态之下,
脾气是最暴躁の。

我不晓得其他人是否也如此,
每每在赶报告时,
抑或报告快截止の当儿,
在我们最需要更多时间来赶工时
时间却拼命地愈溜愈快,
快得让你喘不过气,
快得让你火气变大,
快得让你会因为心情不好
而对身边の人说了伤人の话。。

数天前跟久违の朋友见面,
她对我说的话,我有同感。
或许我们都是有主义的人,
在做每件事情都有自己の想法。
若两个有主义の人碰在一起时,
结果出来不会变得更好,反而更糟。
过程当中达不到共识,
之间感情也只会有退无进。
想解决这种情况,
只有其中一方退一步方能海阔天空。
不过却不容易办到。
孰能放弃自己苦想出来の意见呢。
.
.
.
已停止教补习の工作了,
以前教补习都会顺便带邻居孩子
一起去补习。
孩子不晓得我没教了,
还跑来找我带他们补习去。
我说你们很高兴咯,
我没教了。
他们说,什么,没教了,哟。。。
你们哟,
是因为我教得好,
抑或在我班里可以高谈阔论?
我不敢想,
因为我对自己已失去信心了。。。

没教补习,
多出来の时间,
我要自己非把它放在学习上不可。
毕竟学习程度愈来愈深广,
不努力,不行。
.
.
.
.
.
.
母亲节要到咯,
有什么打算呢?
没有很特别、没有很感人,
她感受得到就好。= )
.
.
.
很快会进入6月份,那将是我最压力の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