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红旗旗

我发现我甚少在部落格上述写我跟你的故事,可你却是我部落格最忠实粉丝。
有时候我会想,当你看见我常在部落写着跟别的朋友的故事时,你心底同时会否也在问怎么我都不提及你而有酸溜溜的感觉?
不管有否,今天我要写你了。

我真的很感激当年你戴的那副眼镜,当然还有你的那张鸟脸跟那头很适合你的露额发。
要不是它们,我也不会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去结识你。

光阴似箭,我们是7年之交了,幸好之间并没存有7年之痒。
毕业3年,换言之我们不同校也3年了。
甚至,俩人分隔两地,一个在大马,一个在香港。
可是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距离的考验的吧。

你常说我一定很想念你,可我都说你脸皮很厚。
不过今天,我就承认吧,我真的想念你了。(你别高兴得太久噢。)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是真的吧?
昨晚不是才跟你在MSN聊得很愉快么,谁知道之后我们就见面了,你坐在旁边聊了很多, 我还睡着了。待我起床后,才发现,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大概是想念你,所以才梦见你吧?
如果梦见你代表想念你,那我就真的想念你好多次了。

我在橱子翻找我们曾经一起拍的照片,却发现真的是寥寥无几。
我们都拍得好少,可你晓得吗,人家都说很要好的朋友都甚少拍照,因此不打紧啦。
拍很多照不代表很要好,拍很少照也不见得不要好啊!

人在远地的你啊,要好好保重,知道嘛!多增数公斤吧你,太瘦了!
像我那样才叫好身材,知道了没你!
还有,要幸福啊。等你的好消息!嘻嘻嘻嘻嘻嘻嘻。。。。
考试顺利!
看完别哭,感动就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