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虎虎生威!

新年快乐!
在此敬祝大家[乡亲父老]虎年行好运!要幸福哦!

打从冬至我就开始等待新年到来。
终于终于,今天来临啦
心情?当然是既兴奋又期待咯。
兴奋因为不用工作,整日吃喝玩乐+睡,很快活啊!
期待因为能与亲戚朋友见面聊天,况且我超想念新加坡的那数个瓜!

妈妈外家亲戚特别多,那里也是我每年“急”着想飞去地方。
至于爸爸家嘛,人数不是很多,而且堂哥堂妹不是说‘海南话’就是跟我来几句‘洋语’,
Okay,我是华人!哈哈哈。。。。不过英文,broken我也会说很多句呐。

大年初一,一定要去伯伯叔叔家拜年。嗯~再一阵子就要去了。
还是很期待,虽然相信在那儿会闷。

初二开始。。我都有约啦! 哈哈哈。。。高兴高兴高兴!

新年没法上网,也没空上网!
所以呢, 新年后见咯!
要开心!
虎虎生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