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Friday, October 12, 2012

我常常会觉得自己思想太狭窄,为人太执着。

之所以言之,是因为我总会为一些芝麻小事而放在心上、斤斤计较,而导致不愉快。

这到底是因为我过于害怕失去,所以尝试要掌控一切;

抑或我这个人实在是让人觉得难搞?

以前自认人际关系处理得不错的我,现在却处处碰钉子。

我只知道上了大学,踏入社会,看清了现实的残忍,我的人心也变质了。

昔日在不喜欢的人面前还可以假装聊得很开心,但现在的我会很老实地把‘不爽’摆在脸上给对方知道。

昔日尽管再如何不忿、厌怒,我总是可以往心里吞;可现在的我却是拼命地complaint再complaint,结果就是伤了感情、还伤了脑筋。

经过这么多次的争执,我想。。我该学会看开; 学会忘记; 学会冷漠; 学会忽略; 学会不过问/理会别人的事物太多。

撇开争执,以和为贵。

但愿我选择忘记或冷漠的那天,不会有人说我变得无心/没人情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