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April 30, 2012

有时候玩笑要开得适可而止。

过度言语只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得更加恶劣而已。

之前原以为我们俩在很多方面上有着许多许多的共同点,

本以为我们能一直融洽相处下去,

但相聚多了才发现原来事实并非我想象中的那样。

但那么多年了,总不该因为最近所发生的小事而毁了我们俩前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来得不易,所以我格外珍惜。

或许事情需要一些改变。

但请恕我暂时无能为力。

但愿在最大的冲突降临之前,改变能及时赶到。

是时候,学习礼让;学习放下;学习看开。 : )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或许那句话很重,但我并无他意。我清楚知道我有时讲话让听者不舒服,但是有时讲太快,当要喊停的时候已经来不及。

    对不起这句话或许已经迟了,因为它已经在你的心里留下一个疤,怎么努力,已经有一道墙在。要解除那道墙或许需要一些时间,或许都解不到。终究还是要看我们的造化。

    时间让我看到彼此对过去的不了解。性格也让我们在某些方面很难融洽相处。但我还是高兴认识你。

    说真的,我并不是个容易跟人亲近的人。我也不是不爽你就会直说的人。我知道你喜欢有话直讲。但不是每个人的性格都是这样。可能我有些方面你不喜欢。你可以直说。到现在我都在学着有话直说。再加上我的解释能力有限,每次都不能把重点讲出来。所以误会更深。

    说真的,我跟每一位朋友都很难熟。因为我不像你们,好的,不好的都讲。我能避免冲突就避免。所以要讲熟的朋友,5个手指数得完。

    再次抱歉,可能现在讲什么也没有用,但是希望这句话你还是可以听到。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看你说得多么严重!好像从此要绝交!!!!

    事情已经化解了啦。

    小事一桩,不足以挂齿/挂脑的。

    还有,根本就没疤好不?

    我脸皮够厚,哪有这么容易受伤留疤?(你也没那么强,哼!!)

    你很难熟?唔。。不会啊。

    你的口头禅大家都抓到了。哈哈哈哈

    好啦,真的没事。你看得太重了。

    我们的友谊要永固啊,一定要!!!

    ReplyDelete
  4. 你说有另一篇部落你看明白我在写什么,是哪一篇?

    ReplyDelete
  5. 哈哈。。可能那个时候再检讨。所以把事情想到很严重。不过我觉得昨天当面讲出来了,心也舒服很多了。不然总是觉得心里怪怪的。

    最近有很多感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段友谊得来不易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认识这样久的。而且是中间有段时期不熟,然后又在出了社会熟会。而且还是在同家公司上班。

    ReplyDelete
  6. ooo...is the second blog...'believe i can fly' i know wat u mean..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