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要面试啦!

虽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但我想它还是值得被记录下来的。

毕竟这是我首次正式申请工作。


前两天把工作申请表格和个人履历传送出去,

本以为需要至少2-3天才会有反应,

但却在半小时内得到公司经理的回复。

他在伊眉儿这样子写:


Hi Esther
 
We will contact you very shortly for a meet up soon.
 
Thank you for writing in.
 
Regards


我不晓得应该喜或悲,

因为这信息内没有告知我有关面试的详情。

但我依旧抱着一线希望。。。


今天因为某些原因离开家里两次,手机没有带随身,偏偏在这两次来了电话和信息。

在我毫不知情之下拨来的电话和寄来的信息。

回到家我也完全没有触碰/检查手机,

直到傍晚才随意抓起手机。

一看,

天啊!

是我申请工作的那家公司的来电和信息!

而且是早上接到的,都已经过了大半天啦!

不管3721,赶紧致电给我的救星阿雯救命!

最后赶快回个信息给那位经理,再得到他的回复后,

这我才安心一些。

如果今晚没收到他的回复,我想我很大可能会失眠。

但,我也实在是。。。很糟糕!

第一次申请工作耶,就来个大头虾!!


下周二,正是我的面试的时候啦!!

得做充足的准备才行!

要加油!

我不想失业~~~~~ @@

aza-az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