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星语 ♥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毕业万岁!

这是我多么期待的一天。

终于来到最后一个学期,考完所有考试。

我毕业了,学士毕业了!!

虽然暂时还是非正式的,得待成绩出炉了才晓得是否统统过关,但我有信心我能顺利毕业!

嘻嘻~~


毕业了,好多好多的烦恼、束缚、包袱都卸下了。

你可否知道我倒数了多少次,到底何时才能毕业,我好想离开!

我熬过了多少份报告、多少张考试、

多少让我喘不过气来的压力和不愉快,还有多少莫名的无理取闹。。。

终于,这一切都在这一刻结束了。


虽然要离开了,对身边的数位要好的朋友和其他有话聊得朋友都身感不舍,但我还是开心的。

你无法理解的,这一次离开,我可以放下多少包袱,救了我多少脑浆,

需要烦恼、担心、顾及的人、事、物又少了多多多少。

此时此刻,我有权利把它们都抛诸脑后了。

我可以什么都不理会、不在意、不参与,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和烦恼。


呵,毕业了,应该是开心的吧!不,是很很很开心,超超超开心的!!

我前阵子告诉老妈子,“妈,你女儿中学毕业好像才在不久前,现在大学也要毕业咯!好快!”

老妈子竟然挖苦我,“你这个学期考试都不懂过得了关咩~!”

哎哟,你女儿虽然不是读书的料,但要过关,应该是。。是可以呱!


来到大学生活的末端,拿它来跟中学来相比,还是中学时期过得比较幸福、自在、踏实。

不过在大学时期我却领悟了好多,也变现实好多,

也让我自以为一直在处理人际关系有一手的我在大学时代处处因为人际关系碰钉子。

说穿了,这就是我在大学里最痛恨,最懊恼,也最遗憾的一部份了。


毕业了,也代表着踏入另一个新的人生阶段。

而我现在踏入的是一个充满挑战、荆棘、手段的阶段。

这得看我如何造化和对付它们咯!

祝我自己前程似锦!嘻嘻~~

毕业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